首页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度首批军民融合发展战略重点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吴昊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1096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立军民融合创新体系的重要指示,加强军民融合领域战略性、基础性、前沿性重大问题研究,提升战略策辅助支撑能力,国务院参事室组织国家战略研究院联合军事科学院军民融合研究中心等单位发布了2017年度首批军民融合发展战略重点课题,旨在凝聚各方智慧,释放机制活力,打造众创平台,服务国家战略。

一、重点课题

本次共发布6大研究课题,分别是:

1、军民融合创新体系建设研究

2、军民融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

3、“一带一路”与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综合施策研究

4、军队和武警部队停止有偿服务后国家赋予指令性任务的有偿服务项目纳入军民融合发展体系问题研究

5、军民融合领域金融创新服务研究

6、推进军民融合龙头工程、精品工程建设研究

二、成果形式

根据课题内容需要,形成一个主报告和若干分报告同步完成1至3份为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决策服务的咨询报告。

三、研究周期与经费

时间为三个月,每个课题60万元。

四、申报程序和时间

项目申请人到科技处保密办查看课题研究指南,根据有关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并请于2017年4月17日前,报送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和电子版1份(光盘)到科技处保密办

联系人:杨锐 屈卉

电话:62390551

  

  

  

科技处

2017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