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实施情况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吴昊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1056

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根据经费管理要求,现组织开展基本科研业务费年度实施情况总结和数据填报工作。请各学院按照“附件1:2016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实施情况总结工作汇总表”(附件请在信息门户相关通知中下载)中的内容和要求认真填写相关数据,请项目负责人在2017年10月8日18:00前以电子表格形式发送至学院办公室王老师的邮箱:1027711359@qq.com。学院汇总后发科技处。

填表注意事项:

(1)相关项目负责人填写表格内容前请认真阅读表内填写说明,严格按照要求填写,否则可能填写不成功!

(2)表格中除“项目摘要”、“项目建设成效”及起止年月等必须个人输入填写的内容以外,一般为下拉菜单点选,并有提示框提示填写注意事项。

(3)表内已有数据设置为不可编辑状态,无需项目负责人填写或修改,请不要尝试修改,如果已有数据与项目负责人实际情况有出入,请与科技处项目办公室陈老师联系。

科技处项目办公室

联系人:孟庆鹏 陈永瑞

电话:029-82334117

科 技 处

2017年9月21日